晴時多雲

MLB》洋基天子下季有望爆發 隨隊記者分析原因

2022/01/25 06:56

托瑞斯(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洋基隊的狀況未若以往,許多時刻是靠著爆發的小將如柯提斯(Nestor Cortes)、盧特基(Lucas Luetge)等人扛住戰績,而《The Athletic》也撰文預測,誰會是洋基隊在下個賽季進步最多的球員。

專跑洋基的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指出,他認為洋基下一個爆發的球員會是托瑞斯(Gleyber Torres),他也透過預測系統指出托瑞斯下季有望繳出2成68打擊率、23轟、82分打點,勝利貢獻值(WAR,Frangraphs版本)3.6的表現。

艾德勒表示,在經歷不俗的2018新秀賽季與2019年的全明星賽季後,托瑞斯失去了自己的方向。洋基在休賽季將他從二壘移防到游擊,不僅讓他防守的缺陷被放大,同時也影響到進攻端的表現。

然而,托瑞斯目前也僅是位25歲的年輕小將,艾德勒提到,他在2021年球季後段被移防二壘後顯得更有自信,同時也指出,托瑞斯可能現在還正在學習如何能夠在大聯盟準備好自己與自己的身體,並持續在場上取得成功。

艾德勒認為,這是所有還在成長的球員必經的過程,而且對於已經取得成功過的托瑞斯來說可能也會變得更加困難。但如果托瑞斯可以在2022球季的定位明確且不再焦慮於自己防守上的工作,那麼他的天賦將能帶領他邁向一個成功的賽季。

托瑞斯在生涯前兩個賽季合計敲出62發全壘打,不過2020與2021賽季的表現都不佳,合計僅有12轟,去年球季他127場的WAR值僅1.7,是扣除縮水賽季後的最差表現,同時他在進攻端上的表現也寫下生涯最低,wRC+(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值)僅94,代表進攻表現比聯盟平均還要低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