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飛人」王凱裕變身射手 政大10勝入袋率先晉級8強

2022/01/24 16:28

政大王凱裕。(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彈跳力驚人的「政大飛人」王凱裕,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化身成為神射手,砍進6顆三分球、進帳24分,雙創生涯最佳,率政治大學以84:67力退高雄師大,取得本屆預賽第10勝,也成為第一支前進8強的球隊。

畢業於HBL名校能仁家商的王凱裕,在高中階段就展現優異的體能,灌籃對他而言就是輕輕鬆鬆,在高三時也和最強控衛游艾喆攜手幫助能仁打下2連霸。進到人才濟濟的政大後,想站穩腳步的王凱裕,除了要持續利用出色的滯空能力,就必須強化三分球的能力。

政大主帥陳子威想要放大「艾玉連線」游艾喆、王凱裕的威力,因此本季就直接把王凱裕拉上先發,陳子威更鼓勵王凱裕可以多出手。陳子威透露,王凱裕近期練習狀況出色,很開心可以把訓練狀況帶入比賽。

王凱裕此仗21投9中,包括三分球16投6中,拿到最高24分、4籃板及2助攻。王凱裕表示,過去總是會擔心投不進的問題,但隊友、教練都會不斷給予鼓勵,讓他建立不少信心。不過,他此仗三分球命中率一度超過50%,但後面有些失準,他希望自己把握度可以再提高。

政大王凱裕砍進生涯新高的6顆三分球與24分。(記者林岳甫攝)

除了王凱裕,游艾喆進帳14分、7籃板、8助攻,張鎮衙16分、13籃板,林彥廷10分、5籃板與4助攻,尋求衛冕的政大預賽10勝入袋,篤定晉級8強,也是本屆第1支。

政大王凱裕本場比賽表現優異。(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