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台東大學突破隊史最佳 和國立體大「鯨隊內戰」

2022/01/24 17:03

台東大學擊敗輔大拿下勝利。(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大專聯賽今天舉行4強戰,首戰國立體大擊敗文化大學,次戰台東大學和輔仁大學交手,預賽和複賽都不敵輔大的台東大學,靠著曾宇慶關鍵安打、先發投手王伯洋好投,終場5:4險勝對手,明天將和國立體大爭冠。

台東大學曾宇慶。(記者羅沛德攝)

台東大學由前中信鯨隊捕手王信民執掌兵符,投手教練謝承勳也出身鯨隊,國立體大總教練則是邱俊文,雙方明天要在冠軍賽碰頭,形成另類「前鯨隊」內戰。王信民說:「和俊文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平常就時常聯絡,雙方應該都知道彼此會怎麼做,但重點還是球員們的穩定度。」

預賽和複賽都輸輔大、4強戰艱辛險勝,王信民認為雙方實力其實差距不大。王信民說:「我們先發和板凳戰力平均,整體實力不輸他們,此役前有針對對手研究。我們在4強賽前曾和培訓隊打過比賽,球員實力跟培訓隊本就有落差,心情輕鬆狀況下表現不錯,今天反而比較放不開。5局時有提醒他們,打到這一刻,最好表現要展現出來。」

王信民認為,勝負重點在投手表現和守備,今自家發生4次失誤,否則先發投手王伯洋的帳面成績會更好、很可能1分都不失。王伯洋7局失4分,全數是非自責分。

台東大學王伯洋。(記者羅沛德攝)

國立體大林威志。(記者羅沛德攝)

國立體大謝葆錡。(記者羅沛德攝)

國立體大林岳谷。(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