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王伯洋關鍵戰7局好投 自認很「難得」

2022/01/24 17:38

台東大學王伯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台東大學4強戰面對輔仁大學,把先發投手重責交給大四左投王伯洋。王伯洋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4分全數不是自責分。台東大學總教練王信民說,王伯洋本就是很不錯的左投手,大四這學期改變心態,投球表現更佳。

台東大學全場發生4次失誤,多數失誤最後都導致失分。不過,王伯洋表現沉穩,未讓傷害擴大,平手狀況下才等到埋伏9棒的曾宇慶火力支援。王伯洋說:「不會被失誤影響,失誤也是比賽一部分,要去習慣。」

王伯洋坦言,投到7局對他來說很難得,這場球他給自己80分。他說:「教練以前有跟我說過,說我被打之前就因為保送把自己投倒了,認為我應該更穩定一點。今天賽前有研究對方打者習性,針對他們去搭配球路。」

王伯洋今年大四,不過他自評實力還不到職棒水準,他說,目前規劃畢業後先投入業餘隊,磨練之後有機會才挑戰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