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屢次違反隊規!健行先發主力劉彥廷被重懲「離隊 搬離宿舍」

2022/01/24 18:23

劉彥廷。(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健行科大在本屆UBA已使用全本土陣容,但今天對上國立體大又沒有登錄194公分的劉彥廷,只用11人出賽,最終以75:70險勝國立體大。主帥劉孟竹透露,劉彥廷屢次違反隊規,為了維持球隊的紀律,已請他自行離隊並搬離球隊宿舍,且本季甚至未來都不會登錄他。

194公分的劉彥廷本屆平均每場繳出9.9分、9.8籃板,且他的高度在健行陣中已屬前段班,因此深受教練團的重用。不過,劉彥廷卻因屢次練球未到,即使規勸也不聽,逼得劉孟竹直接開鍘。

少了劉彥廷,對於健行的戰力其實有很大的衝擊,傷癒復出的主控谷毛唯嘉坦言,禁區將成為球隊的劣勢,場上5個人都必須努力卡位鞏固籃板,才能打出球隊想要的快速球風。

谷毛唯嘉。(記者林岳甫攝)

健行此仗對國體大只使用11名球員,靠著陳范柏彥21分、6籃板,谷毛唯嘉11分、6籃板及4助攻,劉丞勳11分、7籃板,打下本屆預賽第10勝,也成為政大之後,本屆第2支晉級8強的球隊。

陳范柏彥。(記者林岳甫攝)

谷毛唯嘉(左)。(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