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比賽中喊「這好無聊」! 梅德維夫晉8強解釋原因

2022/01/24 18:35

梅德維夫。(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今以6:2、7:6(4)、6(4):7、7:5力退美國黑馬克瑞斯(Maxime Cressy),晉級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關於在比賽中大喊「這好無聊」,梅德維夫在賽後也做出解釋。

世界排名70的克瑞斯採發球上網,是近年網壇較少用的攻擊方式,今天成功讓梅德維夫疲於奔命,而當他在第4盤第3局40:40時成功拿分,更使得梅德維夫氣得喊出:「這好無聊!」

對此,梅德維夫解釋,這並非針對對手的打法,而是自己一直以來就是個瘋狂的人,「我試著對空氣講話,他(克瑞斯)聽到之後可能會想,『梅德維夫到底在說什麼』,然後逼出他的失誤。」

身為今年澳網的奪冠熱門,梅德維夫的爭冠之路最大挑戰才正要開始,畢竟前4場對手的世界排名都不超過50名,但他下一場要對上加拿大第9種子阿里亞辛(Felix Auger-Aliassime),阿里亞辛今以2:6、7:6(7)、6:2、7:6(4)逆轉克羅埃西亞希利奇(Marin Cil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