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緣份真奇妙!兄弟3洋投巧妙多國聚首 萊福力超驚喜

2022/01/25 06:55

兄弟3洋投巧妙在多明尼加再度聚首。(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昨日在IG發文,表示自己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遇上前兄弟戰友德保拉、加百利,直呼棒球的世界真的很小。

萊福力去年7月離開兄弟後,先是回鍋墨西哥冬盟的老東家馬薩特蘭馴鹿隊(Venados de Mazatlan),去年年底轉戰波多黎各冬盟,加入卡瓜斯克里奧人隊(Los Criollos de Caguas),日前幫助球隊拿下冠軍後,又馬不停蹄來到多明尼加冬盟席巴歐巨人隊。

萊福力加入席巴歐巨人隊時,正值冠軍賽期間,且席巴歐巨人隊在系列賽已3:1領先東方之星,取得聽牌優勢,最終席巴歐巨人隊4:1奪冠,萊福力並未登板,就這樣在短短3天之內,連續在波多黎各冬盟、多明尼加冬盟抱走2座冠軍。

萊福力。(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值得一提的是,萊福力來到席巴歐巨人隊,不僅與前兄弟洋投加百利再續前緣,恰好曾效力席巴歐巨人隊的德保拉,在奪冠當天來到現場看球,賽後進入休息室祝賀前東家奪冠,與萊福力、加百利同框,留下紀念性合照。

兄弟3洋投巧妙在多明尼加再度聚首,萊福力發文表示:「看看我遇到誰了,從台灣到多明尼加,棒球的世界真的非常小又有趣。」

許多象迷也湧入底下留言:「好想念你們」、「太酷了!」、「希望能在台灣再見到你們。」目前萊福力、加百利暫無機會回鍋兄弟,德保拉則已和兄弟續約,今年將再度出現在中職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