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邁入8強、太陽爵士強權碰頭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1/25 06:54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第9天邁入8強大戰,男單將由籤表上半部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加拿大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另一組則是義大利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出戰法國蒙菲爾斯(Gael Monfils)。

女單方面,地主世界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將對上美國第21種子皮古拉(Jessica Pegula),另一組則由美國女將琪絲(Madison Keys)對決捷克第4種子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喜愛網球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NBA今天有一場轉播,由龍頭太陽在主場迎戰爵士,西部兩強都受到傷勢影響,爵士主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進入腦震盪保護程序預計不會出賽;太陽克勞德(Jae Crowder)與保羅(Chris Paul)的重要替補佩恩(Cameron Payne)上戰都受傷退場,哪隊能在缺少戰力的情況下拿下勝利呢?

NBA

10:00 爵士@太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澳網

07:00 8強 博斯運動一台

UBA

14:00 高雄師大vs.健行科大
15:45 義守大學vs.輔仁大學
17:30 國立體大vs.政治大學
19:15 台灣藝大vs.萬能科大

轉播:緯來體育台、Line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