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頭30戰人氣、票房旺 陳建州期待開春紅盤

2022/01/25 06:58

PLG頭30戰人氣、票房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農曆年節前夕,P. LEAGUE+(簡稱PLG)職籃第2季賽事上週暫告段落,預計休兵至2月12日重燃戰火,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樂觀表示,開季迄今30場賽事的票房、人氣旺盛,已締造網路總收視累計1480萬9717人等多項佳績,也讓他對開春後的盛況充滿期待。

儘管T1職籃新聯盟分庭抗禮,PLG第2季依舊強強滾,賽季進行約三分之一,聯盟統計網路總收視累計1480萬9717人、電視累計估算收視人次618萬6000人、總進場人次14萬4976人、平均進場人次4833人、滿座率81.6%、民視+momo TV 平均收視率0.34,整體而言帳面數據相當亮眼,「我們都在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一起創造新的紀錄!希望這樣的成績能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努力,也期待更多的企業、品牌、廠商能在年後投入更多資源,加入贊助我們認真努力經營的6支球團以及贊助聯盟的行列。」

陳建州感謝所有球團、教練、球員、工作人員、球迷朋友,並與熱情粉絲相約虎年到來球場碰面,「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我們年後球場見。」

只不過,近來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對於PLG、T1兩大聯盟都形成沉重壓力,雙方都期待過年之後情勢能夠獲得控制,儘量避免「閉門戰」,甚至賽事被迫暫停順延等憾事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