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締造世界紀錄的台灣最強打者」韓媒關注林智勝去向

2022/01/25 07:52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師兄」林智勝休賽季恢復自由身,近期傳出有望轉戰味全龍,最新動向連韓國媒體都關注。

林智勝2015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之際,曾引起韓職球團網羅意願,韓媒《MHNSports》今就特別報導林智勝新球季的可能落腳處,指出這位曾經一度要與KBO球隊簽約的選手,在南韓國內知名度不低。

林智勝曾於2015年6月20日起,一直到2016年6月16日為止,締造跨季連續109場上壘紀錄,該文以「(締造)連續上壘世界紀錄的台灣最強打者」形容林智勝,提到他在休賽季成為兄弟「戰力外選手」,傷勢和低迷的狀態是關鍵原因。

該媒提到,林智勝有望加盟味全龍,與王維中、徐若熙同隊,這兩位選手也是南韓球界不陌生的球員,前者待過NC恐龍,徐若熙在新人年大放異彩後、也頗受韓媒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