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自曝賽後找屁孩球迷算帳 張宗憲:他不敢正面看我

2022/01/25 08:41

張宗憲。(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年度MVP得主富邦勇士張宗憲昨天在IG自曝賽中遭到球迷噴屁話,他賽後回嗆「你廢話很多」,結果球迷卻不敢正面看他的事情。他也發文自承,開季狀況不佳,可能是因為自己感到疲乏。

衛冕軍富邦勇士前役不敵高雄鋼鐵人,本季目前已吞6敗,超越去年整季,不過張宗憲這在一場揮別連4場得分個位數陰霾。他賽後在IG抒發心情:「haters 就像昨天場邊的屁孩 說著自以為好笑的屁話 賽後當我走過去問他:你廢話很多吼 卻一臉尷尬不敢正面看我」。

他也發文談道,「開季至今狀況不好,又或者我只是感到有點疲倦。之前說過成功這條路上沒有盡頭,上一季的風光並沒有讓我失去自己,反而領悟到很多東西對我來說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張宗憲自我勉勵:「或許也就是這樣讓自己失去了以往的激情與火花,每天做同樣的事情,再怎麼熱愛,也會有疲乏的時候,即便如此還是得找到方法,繼續前進!」張宗憲本季出賽10場,場均12分、2.5籃板、3.3失誤。

張宗憲在IG發聲。(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