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在日韓職率隊奪冠 59歲資深教頭將為天使效力

2022/01/25 09:47

希爾曼(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報導,曾在大聯盟、日職、韓職擔任主帥、寫下第一人紀錄的希爾曼(Trey Hillman),決定離開馬林魚,未來將在天使球團效力。

根據《The Athletic》的Andy McCullough和《MLB Trade Rumors》今日報導,59歲的資深主帥、教練希爾曼離開馬林魚球團,成為天使球員發展部門的一員。

希爾曼於1990年開始執教,當時擔任洋基低階1A的總教練,之後在洋基小聯盟各層級擔任主帥,前前後後有11年時間,2008年至2010年擔任皇家總教練,他也曾在洋基、遊騎兵擔任制服組角色,也曾任發展部門主任。

希爾曼曾在2003至2007年來到日本職棒,擔任火腿鬥士隊監督,並於2006年率隊拿下暌違44年的總冠軍,後來2017年又回到亞洲職棒舞台,執教韓職SK飛龍,並於隔年率隊奪冠,傳當時球團有意續約,不過希爾曼以家庭因素拒絕,後來返回美職體系,加入馬林魚,效力期間曾任三壘、一壘、內野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