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8歲塞揚強投培養兒子繼承衣缽 官網期待未來二刀流

2022/01/25 10:13

48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8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Bartolo Colon)不言退,2021年還在墨西哥聯盟出賽,不過他也積極培養兒子繼承衣缽。

大聯盟資深記者高梅茲(Hector Gomez)日前在推特上傳柯隆12歲兒子蘭迪(Randy)投球的影片,同時提到,雖然蘭迪喜歡打擊,不過在大聯盟有21年資歷的父親認為他跑不快、希望讓他成為投手,柯隆還表示「他投球的方式像哈維(Matt Harvey)。」

這段影片也吸引大聯盟官網報導,內文不免俗提到柯隆在2016年從教士隊投手席爾茲(James Shields)手中敲出的驚天一轟,「想像柯隆的兒子也繼承長打衣缽。」

不過報導提到,柯隆在大聯盟超過20年,是塞揚獎得主、4屆全明星投手,他的兒子朝成為投手方向努力也是相當合理,「說不定我們夠幸運可以看到小柯隆有朝一日成為二刀流。」

48歲的柯隆在大聯盟效力過11支球隊,累積247勝、防禦率4.12,2535次三振,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18年於遊騎兵時期,2021年效力墨西哥聯盟蒙克洛瓦鐵人(Acereros de Monclova),出賽11場6勝2敗防禦率4.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