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中鋒家暴、襲警風波 遭控12項罪名

2022/01/25 10:47

21歲鵜鶘中鋒海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1歲鵜鶘中鋒海伊斯(Jaxson Hayes)去年7月底發生家庭紛爭,並且還和警方爆發衝突,根據美國媒體今日報導,他被洛杉磯地檢署正式指控有12項罪名。

該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7月27日,員警接獲來自海伊斯家中關於「家庭糾紛」的報案,然而員警試圖釐清狀況時,海伊斯卻非常不配合,演變成與警方扭打的肢體衝突,海伊斯還不時使用歧視字眼,後來警方使用電擊槍將他制伏,而這12項指控包括家暴以及抵抗、襲擊警察等。

此外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 LA Police Protective League)也對NBA感到失望,指出儘管有影片為證,但NBA還是對於海伊斯的行為保持沉默。

不過根據員警身上的隨身攝影錄像,以及海伊斯的聲稱,當時員警有控制住他的脖子,導致他呼吸困難。洛杉磯警方也展開調查,是否有執法過當。

海伊斯本賽季為鵜鶘出賽33場,場均得到6.8分和3.4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