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匈牙利奧運吊環金牌染疫病逝 享年51歲

2022/01/25 11:27

匈牙利奧運金牌得主因武漢肺炎逝世。(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操界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匈牙利奧運吊環金牌得主喬拉尼(Szilveszter Csollany),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逝,享年51歲。

喬拉尼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吊環項目奪下銀牌,4年後再於雪梨奧運一舉奪金,另外也分別曾在1998年的歐錦賽、2002年的世錦賽摘金。

喬拉尼退休後於匈牙利、愛爾蘭擔任教練,《法新社》今引述匈牙利小報「Blikk」先前的報導,指出喬拉尼曾在臉書分享過幾則「反疫苗」的貼文,不過為了擔任體操教練,他已接種過疫苗。

報導提到,喬拉尼打疫苗後不久即染疫,因此並未及時幫助他產生足夠的抗體,這位體操名將在去年12月染疫後住院、戴上呼吸器,最終不敵病魔,匈牙利奧委會在今天發布喬拉尼離世的消息,對他的病逝表達哀悼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