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七六人有意網羅 美媒曝哈登態度

2022/01/25 11:53

哈登對於加入七六人持開放態度(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有消息傳出,七六人可能將放棄在交易大限前交易走B.西蒙斯(Ben Simmons),並且在休賽季全力爭取哈登(James Harden)加盟,而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哈登(James Harden)對在七六人打球持開放態度,並且認為可以取得如同過去的成功。

根據《費城詢問報》報導,哈登認為在七六人打球能夠複製過去在火箭時期的成功,內文指出恩比德(Joel Embiid)為球隊核心、控制大部分球權,可能會讓想要球權的球員另尋機會,不過消息稱恩比德歡迎哈登到來、並且莫雷(Daryl Morey)是總管,當時火箭時期在莫雷麾下取得成功,哈登認為與恩比德一起打球,也能複製類似的成功。

據悉,七六人之前就曾想網羅哈登入隊,去年哈登還在火箭時,莫雷就曾開出包括B.西蒙斯在內的包裹,但最終哈登被交易至籃網,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