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橫掃去年法網冠軍 美國琪絲暌違7年再闖4強

2022/01/25 12:16

琪絲晉級4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美國好手琪絲(Madison Keys)今在澳網女單8強,以6:3、6:2橫掃捷克第4種子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相隔7年再闖澳網4強。

目前世界51位的琪絲開季氣勢如虹,澳網開打前先在阿德萊德國際賽奪下個人第6座單打冠軍,來到墨爾本後先後扳倒第11種子科寧(Sofia Kenin)、第8種子巴多莎(Paula Badosa),今面對去年法網冠軍卡雷茲可娃,兩人開賽僵持不下、驚險互保,琪絲第6局率先逮到機會破發成功,順勢搶下首盤。

卡雷茲可娃遭聽牌後,次盤前兩個發球局都沒能守住,還一度申請傷停,琪絲穩紮穩打,花了1小時25分鐘取得4強門票。

目前正處於生涯最佳10連勝的琪絲,4強對手是將與澳洲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以及美國同胞佩古拉(Jessica Pegula)之間的勝方,她將力拚自2017年美網後再登大滿貫決賽舞台。

卡雷茲可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