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3主力缺陣 保羅準大三元率太陽7連勝穩居龍頭

2022/01/25 13:01

保羅末節繳15分率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太陽今在主場迎戰爵士,在布克(Devin Booker)33分、保羅(Chris Paul )「準大三元」的帶領之下,以115:109拿下勝利,豪取7連勝。

爵士今人手嚴重不足,主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戈貝爾(Rudy Gobert)、康利(Mike Conley)都無法上場,上半場曾一度落後13分,易籃後急起直追,打完第三節取得87:85領先,不過決勝節保羅跳出來接管戰局,前5次出手都成功,包括2記三分彈,單節豪取15分,率領鳳凰城大軍逐漸擴大領先優勢,鎖住勝利。

布克今攻下太陽全隊最高33分、保羅27分寫下本季新高、另有9籃板14助攻,C.強森(Cameron Johnson)挹注20分、畢勇伯(Bismack Biyombo)替補上陣拿下16分。

爵士方面,先發5人全員上雙,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繳全隊最高22分、福雷斯特(Trent Forrest)17分次之,豪斯(Danuel House Jr)與板凳出發的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各有14分進帳。

布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