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神調度! 文化替補游擊手開轟 季軍戰力退輔大

2022/01/25 13:09

文化擊敗輔大拿下季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大專聯賽季軍戰,文化大學和輔仁大學交手,文化大學開賽不久就頻出狀況,3局內野的失誤,讓教練先後把先發二游都換下,單局還換了2任投手,最終不僅守住滿壘局面,替補上場的游擊手楊祥禾還擊出3分砲,終場文化就以5:1獲勝,拿到季軍。

替補球員開轟成為「神調度」,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賽後卻坦言,換人當下有些生氣。廖敏雄說:「換人是因表現不好,我比較在意他們集中力的問題,照理說昨輸球失敗,今天最後一場更要找機會表現,不知是壓力大還是怎樣,企圖心沒有展現出來。」

廖敏雄坦言有些生氣,他舉昨天敗給國體之戰當例子,說:「對方的投手宮象謙是很好的選手,前次被我們打得很慘,昨天就明顯拿出雪恥的態度。這點我們自己的選手身上,我並沒有看到。」

廖敏雄指出,楊祥禾的關鍵轟之後,球隊氣勢才出來。廖敏雄說,原本這次大專聯賽沒有計畫要登錄才大一的楊祥禾,是後來考量替補游擊手欠缺,最後關頭決定用他。廖敏雄說:「他其實是不錯的選手,我們也需要不同型態的球員在陣中。」

楊祥禾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