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狀態不佳好懊惱 林振瑋過年要再找舅舅郭泓志調整

2022/01/25 13:29

文化先發投手林振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文化大學身高超過2公尺的「火球男巨投」林振瑋,這次大專聯賽備受矚目,今天季軍戰掛帥先發的他,卻沒能投出表現,帳面上僅投1局,四壞和暴投各2次,2局面對首位打者保送後,教練就將他換下。

林振瑋此役球速大約153公里,距離前幾場的極速有些差距,首局面對輔大開路先鋒周佳樂,就被擊出三壘安打,之後因暴投掉1分。雖然帳面上只失這1分,但在一場定勝負的比賽,教練仍在2局有狀況時將他提前換下。

林振瑋賽後難掩懊惱,他說:「狀況非常不好,覺得身體沒有力的感覺。昨天傳接球明明狀況就比較好,今天球速也投不出來。」

林振瑋說,調整方式和平常差不多,但此役不僅球速出不來、變化球的位置也不理想。林振瑋說,過年時有計畫要回台南,到時要去找舅舅郭泓志幫忙調整,接下來目標備戰春季聯賽。

林振瑋的狀況不佳,文大總教練廖敏雄也坦言投得不理想。廖敏雄說:「身為投手,還是要給人安心感,像最後一任後援投手林哲佑就比較穩定。林振瑋投球內容,保送跟暴投比例有點太高,球速提升雖是首要重點,但控球還需要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