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少主再延好表現 寫助攻紀錄比肩詹皇

2022/01/25 14:06

騎士當家主控葛蘭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1歲的騎士當家主控葛蘭德(Darius Garland)本季出色,今日迎戰尼克的比賽也再繳「雙十」亮眼表現,攻下13分,並以12次助攻寫下隊史紀錄。

葛蘭德今日上場39分鐘,全場19投6中攻下13分,而他也傳出12次助攻,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已經是他連續第5場有10次助攻以上的表現,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7-18賽季的紀錄比肩,成為過去10個球季以來騎士球員最長的紀錄。

葛蘭德除了寫下紀錄,他還在本場比賽命中關鍵三分,決勝節騎士原握有多達15分的領先優勢,然而尼克急起直追,硬是在2分28秒靠著蘭道(Julius Randle)上籃得手將比數扳平,不過1分23秒葛蘭德把握住機會,於底角飆進三分彈,成比賽關鍵,騎士終場則是以95:93驚險收勝。

葛蘭德過去5場比賽場均傳出13次助攻,攻下2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