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峮峮、短今場邊助威新北特攻 登上聯盟六大驚奇之首

2022/01/25 15:20

Passion sisters場邊助威新北特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精選上週的六大驚奇,其中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女神峮峮、短今場邊助威,讓新北特攻在主場打出狂攻球風,搶下六大驚奇首位。

第一驚奇為特攻超人氣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陣中的峮峮、短今更是擁有眾多粉絲的女神級啦啦隊員,每次現身棒球場,總會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到了T1聯盟賽場也不例外,近兩週峮峮、短今輪流在特攻主場上陣表演,果然又有粉絲拿著大砲級專業相機全程跟拍,超高人氣可見一斑,而在對手罰球時,PS女孩也會群集籃架後方搔首弄姿,展開干擾大作戰,而在他們的賣力助威下,特攻近兩週火力大爆發,4戰有3戰得分破百,戰績也開出紅盤,要不是上週日對太陽比賽尾聲發生亂流,差點拿下完美4連勝。

驚奇二為台中葳格太陽亞洲外援何喬登近況火熱,前一週才在面對桃園雲豹單場飆進8記三分球,打破聯盟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上週日作客特攻,雖不慎中「蛋」倒地,幸好最終沒有大礙,何喬登全場三分球10投5中,再飆23分、6籃板、2抄截,場上正負效率值達+10,高居全隊第三高。

驚奇三為上週六特攻主場對上桃園雲豹之戰,雙方三分火力全開,上演飆分大戰,特攻飆進21記三分球,打破聯盟單隊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雲豹雖然因此以104比125吞敗,但球隊三分表現不差,全隊49次三分線外出手命中17球,連同特攻的21球,全場兩隊共投進38記三分球,同樣改寫聯盟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

驚奇四為特攻洋將厄力近2週火力無法擋,連4場得分破30分,幫助特攻取得3勝1敗佳績,厄力成了特攻強力反彈的救世主,也讓他人氣爆增,更因姓氏「Early」緣故,被台灣球迷戲稱「早哥」,沒想到厄力超愛這個綽號,還直呼想要把「早哥」二字刺青在身上。

驚奇五是「聯盟最強洋將」桑尼繳出豪取23分、17籃板、6助攻、5抄截和2阻攻的超全能演出,以99:92助太陽奪下隊史新高三連勝,勝率重回五成,也一舉斬斷特攻近期的三連勝。

驚奇六為特攻小將魏嘉豪雖被英熊周資華不慎肘擊臉部,右眉角濺血,但他打死不退的拼勁,贏得球迷讚賞,更獲得「特攻Rondo」的稱號,雖然季初上場時間不多,但他前場攻下13分、4籃板、4助攻、4抄截和1阻攻亮眼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