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300轟紀錄!林智勝披龍袍 感謝兄弟球團與辜董

2022/01/25 17:03

林智勝(左)正式與味全龍簽約,總教練葉君璋歡迎他加入。(味全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動向備受矚目的「大師兄」林智勝,今確定加盟味全龍,延續中職生涯,他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除了感謝味全龍給予機會,也謝謝兄弟球團這幾年的照顧。

林智勝揮別待了6年的中信兄弟,新球季披上龍隊戰袍,他發文寫道:「謝謝中信兄弟與辜董這幾年的照顧,謝謝球迷這幾年的支持與鼓勵,這幾年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林智勝表示:「感謝味全在新的球季給予我機會與舞台,接下來我會持續加油,朝向新的目標邁進!」

林智勝中職生涯已累積289轟,與張泰山並列史上之最,如今林智勝加盟味全,成功延續球員生涯,接下來每敲1轟,都將締造歷史紀錄,只要穩定出賽,也有望寫下史無前例的300轟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