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拒絕羽協百萬年薪 大馬一哥出走竟是因台灣公司贊助

2022/01/25 19:16

有媒體爆料李梓嘉離開國家隊的原因是因為有台灣體育用品公司開出豐厚報價給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男單一哥李梓嘉,日前宣佈將離開馬來西亞國家隊成為自由人,大馬羽協全力挽留遭拒後,竟對他祭出2年禁賽處分,引發譁然,不過稍早傳出雙方已經破冰,也找到了雙贏的局面,然而有馬國媒體爆料,李梓嘉拒絕羽協開出的100萬令吉年薪、堅決成為自由人的原因,是因為他收到了一家台灣體育器材公司的豐厚報價。

世界排名第7的李梓嘉1月11日申請退出大馬國家隊,震驚羽壇,根據大馬《每日新聞》指出,李梓嘉在遞交離開國家隊辭呈後,大馬羽協開出高達100萬令吉(約662萬新台幣)年薪的合約,希望能挽留這名全英賽冠軍。

據悉這是大馬羽協首次提出如此高的合約,就連傳奇球星「拿督」李宗偉過去都沒有獲得這樣的待遇,且除了100萬令吉年薪,李梓嘉還能獲得額外的獎勵金和津貼,消息人士透露,這說明了大馬羽協真的非常看重李梓嘉的才華和未來發展,認為他是馬國非常重要的資產。

然而最後李梓嘉還是拒絕了羽協開出誘人的條件,而大馬《東方日報》則爆料,李梓嘉離開國家隊的主因,是因為他收到了一家來自台灣體育器材公司的豐厚報價,據悉若他成為自由人與對方合作,每年就能獲得40萬美元(約1108萬新台幣)的收入,且合約為7年,總價值超過總值超過1171萬令吉(約7750萬新台幣)。

不過稍早在接受《星洲日報》訪問被問到羽協是否開出百萬年薪挽留他時,李梓嘉對此則是不予置評,並強調他不知道這樣的傳言是從何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