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突破「連亞」! 國立體大擊敗台東大學奪冠

2022/01/25 18:03

國體大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冠軍賽,由國立體大和台東大學交手。國立體大前兩年都打進冠軍賽,但分別敗給開南大學和台北市大,今天再次挑戰冠軍,沒有再讓機會溜走,在范育銓4局下2分砲助威下,終場6:2贏球,奪下冠軍。

終於奪下冠軍,本屆才掌兵的總教練邱俊文坦言終於卸下壓力。邱俊文說:「很感謝龔主任(龔榮堂)讓我當總教練,壓力其實很大,一直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拿下,才把心裡大石放下。」

邱俊文說,複賽時有些跌跌撞撞,但球員不因複賽差點遭淘汰而影響,他們教練團也鼓勵球員,把平時訓練的成果拿出來。

國體今天推出李晨薰擔任先發,複賽僅調整未出賽的他,冠軍賽先發2局失2分,但接手的盧冠宇和宮象謙都無失分,其中宮象謙連續兩天後援出賽無失分,拿到功勞獎。

國體大先發投手李晨薰。(記者林正堃攝)

國體大盧冠宇中繼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宮象謙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邱俊文說,李晨薰的狀況算是在預期中,前一天就已有後援準備。他說:「他應該壓力也大,從他的投球動作看得出來。未來若想旅外,還要再加強。」

大一的范育銓,本屆扛起4棒重責,大專生涯首轟就在今天關鍵一役。邱俊文說:「我們的中心打者群有畢業或參與選秀的,大四學長也有受傷的。有看到他在高中就有長打實力,若能適應,應該會打更好。」

國體大范育銓4局下開轟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范育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