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大學首轟在冠軍戰出爐 范育銓成贏球關鍵

2022/01/25 18:11

范育銓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國立體大今天6:2擊敗台東大學,把前兩屆失去的大專棒聯冠軍拚到手。大一就扛下4棒重任的范育銓,大專生涯首轟就出現在這場關鍵戰役,4局的2分砲帶動攻勢,成為比賽關鍵之一。

范育銓高中就讀高苑工商,高中畢業後投入中職選秀但落選,轉而就讀國立體大,並持續增進打擊技巧,這次大專聯賽,教練團幾乎場場安排他扛中心打線。

范育銓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范育銓坦言,當下雖有得分契機,但他只想把壘上隊友送回。他說:「前面打席太想打大支,結果沒有打好。當下只想確實一點擊球,本來想說打安打就很高興了。」范育銓說,前面比賽打得悶,扛中心打線多少也有壓力,後面幾場比賽就打得比較順。

歷經過一次選秀失利,范育銓說:「想在這一年加強自己,如果大二有打出成績再投入選秀。自認選球跟變化球的掌握度還要加強,歷經這次比賽,信心有點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