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鯨隊內戰」獲勝 邱俊文笑:有猜到對方暗號

2022/01/25 18:18

國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左)、台東大學總教練王信民,球員時代都效力過中信鯨隊,今天的大專聯賽冠軍戰,堪稱另類「鯨隊內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國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台東大學總教練王信民,球員時代都效力過中信鯨隊,台東大學投手教練謝承勳也出身中信鯨,今天的大專聯賽冠軍戰,堪稱另類「鯨隊內戰」。獲勝一方是邱俊文率領的國立體大,邱總笑說:「有提醒球員對方暗號。」

前一天打進冠軍戰,王信民就提及和邱俊文是無話不談好友,兩人時常談論棒球相關話題,對彼此也極度熟悉。

今天賽後,邱俊文也說:「我們對對方都太熟悉了,比賽前段我還刻意不做暗號,分差拉大才比較大膽。對方也有下暗號,有猜到對方的作戰。」王信民則笑說:「一壘有人那個狀況,應該多數都會下短打戰術吧,被他猜到倒是不介意。」

邱俊文說,台東大學在教練界前輩高克武、還有王信民與謝承勳兩位教練帶領下,其實是很好的球隊,「他們教練陣容強、戰術配合很好,能夠打出佳績,不會令人意外。」

國體大教練邱俊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