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又有隊友中鏢! 山川穗高、川越誠司今傳確診

2022/01/25 19:53

山川穗高。(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又有隊友中鏢!西武獅球團今天宣布,陣中主力內野手山川穗高、外野手川越誠司也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西武陣中已經有6人確診。

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山川穗高、川越誠司在24日時接受PCR篩檢,在25日結果顯示為陽性感染者,但兩人皆是無症狀患者,目前已經接受隔離,未來也將會遵照保健所的指示行動,而先前曾和他們一起在沖繩進行聯合訓練的捕手森友哉和內野手布蘭登大河則是呈現陰性。

包括山川穗高和川越誠司在內,還有外野手戸川大輔、内野手外崎修汰、山田遥楓、投手兼教練的内海哲也,西武已經有6位球員確診武肺,球隊公關也在受訪時向外界致歉「對於為粉絲和其他相關單位造成困擾,我們深感抱歉,未來將繼續與轄區保健所合作,採取適當措施,繼續做好球隊防疫工作,避免疫情擴散。」

川越誠司。(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