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又演逆轉秀!義守2分氣走輔大 奪8強入場券

2022/01/25 19:59

進帳8分、5助攻的義守大學後衛劉承彥在讀秒階段抄球成功價值連城。(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義守大學今天在111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靠著東山三代戰神白曜誠、邱子軒、劉承彥於關鍵時刻發威,以82:80氣走輔仁大學,收下預賽第9勝,確定收下8強入場券。

前一階段預賽發生右腳踝扭傷的邱子軒,昨板凳出發攻下全隊最高27分。(大專體總提供)

義守今日前三節打完還落後10分,但第四節努力追分有成,加上最後一分鐘白曜誠、邱子軒、劉承彥的攻守都有表現,粉碎輔大的贏球希望。白曜誠、邱子軒、劉承彥皆來自HBL東山高中,3人剛好各差1屆,如今學長、學弟共同努力贏下勝利。

邱子軒此仗攻下27分,關鍵時刻的發揮更是價值連城,白曜誠則是繳出8分、6籃板、5抄截,最後39秒的抄截更是撲滅輔大的氣勢,進帳8分、5助攻的劉承彥也在讀秒階段抄球成功。

義守在去年9月登峰造極盃賽曾和輔大大戰三次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害得執行教練廖哲億督軍膽戰心驚,他在去年進到義守教練團後,在UBA預賽對上國立體大打1次延長賽,以及遭遇世新大學更是兩度延長,想不到今日又險些要打延長賽,讓他直呼害怕。

前一階段預賽發生右腳踝扭傷的邱子軒,昨板凳出發攻下全隊最高27分。(大專體總提供)

白曜誠繳出8分、6籃板、5抄截,最後39秒的抄截更是撲滅輔大的氣勢。(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