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展現挑戰大聯盟決心! 日職第一強打向老東家說再見

2022/01/25 22:00

鈴木誠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廣島隊強打鈴木誠也,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雖然因封館議約被迫暫停,但鈴木誠也今來到球隊馬自達球場,向球團人員、隊友們道別,展現赴美挑戰的決心。

鈴木誠也季後決定離開效力9年的老東家廣島,前往美國職棒挑戰,今日他穿著西裝,走進馬自達球場,向球團職員,以及正在自主訓練的隊友們道別。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指出,鈴木誠也大約在球場停留了3小時,他受訪時依依不捨的說:「這是一個充滿快樂和各種回憶的地方,今天沒能見到所有人,也沒見到教練,感覺有點遺憾。」

目前大聯盟封館持續中,鈴木誠也表示:「什麼都沒變,現階段就是大家知道的這種狀況。」但他也接受事實,繼續等待好消息傳來的一天,「總有一天會結束的,就算我想快點結束,也不會馬上如我所願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