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發文感性與學長們道別 搞笑合照卻讓網友都笑歪

2022/01/26 06:54

詹子賢、林智勝。(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智勝、王勝偉季末未被放入60人名單,與首席教練丘昌榮、黃泰龍一同揮別老東家,丘昌榮、黃泰龍和王勝偉轉戰富邦悍將,林智勝今也情定味全龍,一口氣送走幾名老球員,兄弟主力外野手詹子賢昨在IG上傳搞笑合照、影片,與幾位學長道別,也希望未來繼續在球場上相見。

林智勝、王勝偉上季末主動提出要離開球隊的60人名單,希望能到別隊爭取更多發揮空間、完成想完成的紀錄,雙方討論過後,球團尊重選手意願,王勝偉跟著丘昌榮、黃泰龍去悍將,林智勝今確定也將加盟味全龍。

幾位在兄弟多年的學長離開,似乎讓詹子賢相當不捨,昨他在IG貼上與幾位學長的合影,還放上一段丘總駕車影片,最後發文寫道「愿今日之別 換他日相逢!各位哥!各自努力,未來再見!」然而他挑選上傳的幾張合照實在太搞笑,讓網友、球迷忍不住都歪樓「詹欸真的專拍一堆醜圖笑死」、「有些照片有我把拔當年當兵的年代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詹子賢(@c.t.h_3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