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AB人生」落腳何處? 明星外接手布朗自曝心儀新隊友

2022/01/25 23:12

NFL明星外接手布朗被拍到現身於NBA籃網隊主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於例行賽第17週對上紐約噴射機,當時還在陣中的外接手布朗(Antonio Brown)情緒失控離場,幾天後也正式遭海盜球團釋出,再度失業。不過近期布朗卻於Podcast節目上,向外界透露自己想合作的新隊友。

這已是布朗近3年多來第3度被釋出,不過這位飽受爭議的明星外接手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在爆氣離場後的隔天被拍到現身於NBA布魯克林籃網的主場看球,近日更是在Podcast節目中侃侃而談。

而當主持人問到「排在下一個的是誰」時,布朗不假思索地說出了巴爾的摩烏鴉MVP四分衛傑克森(Lamar Jackson)的名字。他也立馬向L.傑克森致上敬意,隨後並補充道:「Lamar是個傑出的四分衛,也是個充滿衝勁的決策者。」

事實上,布朗與烏鴉真的有些淵源,原因就是布朗的堂弟M.布朗(Marquise Brown)正好就效力於烏鴉。據《CBS Sports》報導,早在2020年球季開始前,M.布朗就期盼自己的堂哥能與烏鴉簽約,不過最終布朗於季中才被海盜簽下。

倘若布朗加入烏鴉,將會是他生涯第3次與超級明星四分衛合作,前2位為匹茲堡鋼人的「大班」羅西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與海盜的布雷迪(Tom Brady)。不過美媒《ClutchPoints》指出,烏鴉較偏向地面進攻優先的球隊,除傑克森本身就是衝球能力極強的四分衛,陣中還有像愛德華茲(Gus Edwards)與達賓斯(J.K. Dobbins)等年輕跑衛,已經33歲的外接手布朗能否在陣中占有一席之地,終究不得而知。

不過有趣的是,在看到布朗受訪的影片後,傑克森也在個人推特上轉推了此推文,並附上一個意謂深遠的表情符號。兩人有沒有機會成為隊友,也令球迷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