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阿拉薩僅取8分但教練葛記豪很感謝他 台藝大確定重返8強

2022/01/25 22:07

台藝大阿拉薩單場抓下21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藝大外籍生阿拉薩今雖然只有8分進帳,但抓下21籃板,並在場上不斷鼓勵隊友,最終台藝大延長賽以82:76氣走萬能科大,收下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取得第9勝,篤定晉級8強。

來自甘比亞的20歲阿拉薩,剛到台藝大時一度和隊友相處不大融洽,甚至還曾經和喬納森大吵,只是兩人早已盡釋前嫌,現在變成最麻吉的朋友。

經過教練葛記豪的開導,阿拉薩明白除了追求個人數據外,也要懂得鼓勵隊友,今天他因犯規麻煩,在下半場就變得不在意數據,以防守、搶籃板為主要目標,並且會繼續鼓勵隊友,讓台藝大能克服前三節的落後劣勢,並把戰線延長取得勝利。

阿拉薩(右)得分稍微熄火,但單場抓下21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阿拉薩坦言,其實自己還是很在意數據,但今天這場比賽他決定拋開個人主義並願意付出,因為他最想幫助球隊贏球,同時想打出更好的表現,畢竟希望自己未來能站上職業舞台。

葛記豪透露,阿拉薩的加入對台藝大幫助很大,再來他也要想辦法幫助阿拉薩成長,畢竟現在各隊對他的針對性防守更多,需要由教練來幫他想辦法。

除了阿拉薩願意付出,台藝大的曹薰襄貢獻本季個人新高27分及9籃板、6助攻,加上何伯勳13分、陳宏恩12分,攜手打下台藝大睽違5年的8強門票。

台藝大曹薰襄飆27分。(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