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梓嘉並非為錢退國家隊 奧運男雙銅牌駁傳言挺一哥

2022/01/26 06:56

大馬男單一哥李梓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男單一哥李梓嘉日前拋出震撼彈,宣佈要離開馬來西亞國家隊成為自由人,而有媒體指出,李梓嘉拒絕羽協給的百萬令吉年薪,是為了拿到台灣贊助商的豐厚合約,不過他在大馬國家隊隊友、東京奧運男雙銅牌的蘇偉譯出面力挺,表示李梓嘉離開不是為了錢,而是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現。

「他(李梓嘉)現在的表現其實很不穩定,在拿下全英國公開賽冠軍前,他在泰國的表現讓他完全被看扁,全英賽奪冠後,他很努力想要繼續保持出色的表現,但眾多壓力卻讓他越來越不穩定,」蘇偉譯告訴《星洲日報》,「我們現在只有24歲,沒辦法像桃田賢斗這樣的頂尖球員一樣一直維持在高水準,這是我們要改進的地方,我們也會努力朝這裡努力,但有時候你就是無法掌握。」

李梓嘉離開國家隊後,蘇偉譯與奧運銅牌搭擋謝定峰勢必得扛起帶領國家隊的重任,蘇偉譯坦言一個多月來,國家隊發生了很多事,但他會找回專注度好好為比賽做準備,「教練知道我跟梓嘉是好朋友,很擔心我的情緒受到影響,新任雙打總教練也和我分享了不少經驗,希望能讓我冷靜下來。」

最後蘇偉譯也透露,2月的亞洲團體錦標賽,考量到其他隊伍的都沒有太多頂尖球員參賽,這次可能會以磨練年輕球員為主,他跟謝定峰可能會在比較重要的場次才會出賽,他們目前也逐漸習慣加長的訓練時間,目前就是全力以3月的全英公開賽為目前衝刺。

東奧男雙銅牌蘇偉譯(左)力挺好友李梓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