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獲資格就入選! 紅襪「老爹」歐提茲榮登名人堂

2022/01/26 07:48

「老爹」歐提茲首度獲得票選資格就入選名人堂。(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名人堂在今天公布票選結果,紅襪傳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首度獲得名人堂投票資格,就以77.9%的支持率成功進駐古柏鎮,成為名人堂的一員,也是2022年唯一一位入選的球員。

在雙城隊開啟生涯的歐提茲,是近年來大聯盟最著名的指定打擊代表人物,他在紅襪隊期間共10度獲選明星賽,拿下7座銀棒獎,3座世界大賽冠軍,2013年世界大賽MVP,生涯共敲出541轟,打出2472支安打與1768分打點。

本屆名人堂投票結果請點此

此次名人堂投票中,除了老爹外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禁藥雙雄」邦茲(Barry Bonds)與「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兩人都是最後一年保有投票資格,前者拿下66.0%的選票,後者拿下65.2%選票,儘管兩人的支持率都比去年有所提升,但最終仍無法入選名人堂。

除了邦茲與克萊門斯外,「血襪」席林(Curt Schilling)也是最後一年,他在去年雖然獲得高達71.1%支持,但他在去年沒進名人堂後表示將放棄資格,使得今年他的投票率驟降至58.6%,正式無緣名人堂。同樣也是最後一年投票資格的是生涯609轟的索沙(Sammy Sosa),但由於生涯諸多汙點,讓他僅拿下18.5%的支持率。

洋基強打「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與歐提茲今年同樣是首年獲得投票資格,不過受到禁藥事件的影響,僅拿下34.3%的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