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禁藥雙雄」無緣名人堂 權威記者不滿:他們該進

2022/01/26 08:28

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在今天宣布本屆名人堂的投票結果,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與名投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兩人在最後一年依舊無法入選,也讓許多記者在推特上發表他們的不滿。

邦茲與克萊門斯兩人生涯的榮譽不勝枚舉,前者是大聯盟全壘打王,後者是目前大聯盟生涯最多塞揚獎的投手,但兩人都因為禁藥疑慮無法入主名人堂。在最後一年兩人的投票率,邦茲拿下66.0%,克萊門斯拿下65.2%。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就表示,邦茲、克萊門斯席林(Curt Schilling)都是最後一年,同時也是第10年有投票資格但沒有獲選,他們應該要獲選;《CBS》記者Danny Vietti也在今天結果公布後表示,大聯盟歷史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大聯盟歷史全壘打王邦茲與大聯盟塞揚獎領先者(7座)克萊門斯,全部都不是名人堂球員。

火箭人克萊門斯。(資料照)

《FOX Sports》​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在公布結果前表示,邦茲是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打者且應該要屬於名人堂,如果他沒入選,那可能得想想是不是該改變票選的結構。後續在結果出爐後,韋蘭德也表示:「你無法在講述棒球故事時不去提到邦茲,他是所有人心中的名人堂球員,除了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

《The Athletic》記者Britt Ghiroli也發文直言,如果邦茲有歐提茲的性格,那麼他會不會入選名人堂?「我覺得會,所以這(投票結果)搞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