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考慮動刀 若成真本季將報銷

2022/01/26 08:48

P.喬治傷勢復原進度不如預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去年12月傳出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勢,原先預計休養一個月就能復出,但球團為了保險起見,決定延後回歸時間,不過今天卻有消息指出,他可能選擇開刀治療傷勢,若他最終真的動刀,今年將整季報銷。

P.喬治本季受右手肘傷勢所苦,最早在去年12月5日就曾因手肘受傷缺席5場比賽,但回來打2場後又因為相同原因再次躺進傷兵名單。《ESPN》記者溫德霍茲(Brian Windhorst)接受Podcast節目訪問時也提到,就他所接獲的消息,動刀已被列為可能選項之一。

P.喬治本季可能報銷的新聞已不是首次出現,《Bleacher Report》費雪(Jake Fischer)本月稍早曾透露,快艇打算讓這位7屆明星球員提前關機,因為主力雙星之一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上季遭逢右膝十字韌帶撕裂傷,今年能否上場仍是未知數,球隊考慮放棄本賽季,放眼未來爭冠。

今年31歲的P.喬治,本季場均貢獻24.7分、7.1籃板、5.5助攻,並有41.1%三分命中率,他的缺陣也迫使球隊將進攻重心擺在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曼恩(Terance Mann)身上。快艇目前戰績23勝25敗,排名西部第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