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35分差精彩大逆轉!肯納德關鍵四分打獵殺巫師

2022/01/26 12:13

肯納德(右)四分打絕殺巫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日作客巫師,上演超精采大逆轉戲碼。快艇上半場手感低迷,總共只得36分,一度落後巫師達35分,下半場快艇絕地大反攻,並靠著肯納德在最後9秒和2秒時連續投進兩顆三分彈,並在第二顆三分彈時完成四分打逆轉戰局,以116:115收下勝利。

第一節巫師狀態極佳,一開始就打出17:2攻勢,第二節也延續好手感,在庫茲馬(Kyle Kuzma)和(Bradley Beal)連續兩罰命中後分差一度來到35分,後來以30分領先進入中場休息。

反觀快艇,前半場進攻當機,第二節甚至只拿13分。所幸中場休息之後找回狀態開始反撲。板凳出發的三人肯納德(Luke Kennard)、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和哈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接連發威,先發後衛柯菲(Amir Coffey)也找回手感,齊力在第三和第四節各拿下40分。

末節靠著肯納德三顆罰球全中,將差距縮小到10分內。最後36秒還落後8分,但快艇拒絕認輸,柯菲的灌籃和凱納德剩9秒時投進的三分球將比分追到3分,後續巫師發生5秒違例,最後1.9秒讓肯納德再次有機可乘,又飆了一記三分球追平比分,而巫師畢爾致命犯規,肯納德加罰完成四分打,幫助快艇以一分差精彩逆轉。

此戰快艇柯菲拿下29分,是全場最高,第二則是逆轉勝的英雄肯納德25分8助攻。巫師發揮較平均,共有7人得分上雙,其中畢爾拿下最高23分,庫茲馬則繳出19分12籃板雙十成績單,卻與勝利女神擦肩而過。

快艇驚喜大逆轉。(美聯社)

肯納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