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恢復過程很難受」 林書豪坦言更在乎這件事

2022/01/26 09:27

林書豪(右)昨天抓下生涯新高的10籃板。(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中國職籃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昨在比賽中抓下生涯新高的10籃板並砍下22分7助攻幫助球隊贏球,賽後他也坦言,比起漂亮的數據,他更專注於場上的正負值。

林書豪昨上場30分56秒,以15投8中,三分5投2中的表現拿下22分10籃板7助攻,場上正負值為+6,同時這是林書豪本季第二次的「雙十」也是他本季第4次至少20分5助攻的表現。

賽後林書豪受訪時表示:「我們今天態度和心態做得很好,大家用全力去打,我不能說我們做的很漂亮,也不能說我們每一段打得都很好,但我為我們隊友的努力感到非常驕傲。」

由於本季林書豪經歷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與受傷等狀況,導致在重返賽季後一直得想辦法找回自己在場上的狀態,近期回穩的林書豪坦言:「當我恢復的時候,就要經歷這個過程,今天我覺得我的速度和爆發力是這10幾場比賽做好的,這個過程很難受。」後續林書豪也直言:「比較誠實的講,我比較專注比賽場上的正負值,我的角色不只是去要漂亮的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