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球迷票選「大家的MVP」 王柏融高居火腿第4多

2022/01/26 10:3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去年打出赴日3年來最佳成績,同時也獲得火腿球團續約肯定。日本媒體「sportsnavi」票選去年表現最活躍的火腿球員,王柏融排名第4。

日本媒體「sportsnavi」進行「大家的MVP」的票選,球迷從各場比賽中選出單場MVP,火腿排名第一的是大物投手伊藤大海,以18次高居第一,而「從缺」以14次排名第二,第三名是野村佑希的13次,而王柏融則以9次排名第4,比上澤直之(8次)、西川遙輝(7次)和近藤健介(7次)還前面。

內文指出,王柏融入選球迷票選單場MVP的比賽有5月12日從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手中敲出本季首轟,該役3打數都是長打,賽後睽違近2年站上英雄舞台;5月20日對戰樂天,王柏融連續5場扛先發四棒,首打席就開轟,本季第3轟出爐,同時也包辦勝利打點,幫助火腿中止4連敗。

另外還有9月12日對戰軟銀,王柏融前2局就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生涯單場新高的5分打點,火腿終場以17:5大勝,火腿首局攻下11分,追平隊史首局最多得分紀錄,更是2012年以來、睽違9年的壯舉,而再加上前兩局打者都打了一輪,這是自1966年火腿前身東映飛人隊之後再度創下此項壯舉。

王柏融去年出賽95場,繳出9轟、48打點,打擊率為2成42,而得點圈打擊率則高達3成24,在戰績不佳的球隊當中展現了十足的存在感,而新賽季將續留球隊,期待能打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