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換新東家打出生涯巔峰 德羅森:我就是MVP

2022/01/26 10:40

德羅森本季表現優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本季從馬刺轉戰公牛表現突出,迎來生涯高峰,甚至進入MVP呼聲討論,他近日接受訪問也不免被問到相關話題,他充滿自信表示自己就是本季MVP。

德羅森本季場均貢獻26.3分、5.0籃板、4.8助攻,在側翼球員表現名列前茅,並曾連續2天上演絕殺戲碼,成為聯盟史上第1人,加上球隊目前戰績29勝17敗,位居東部第2,雖然名氣不如柯瑞(Stephen Curry)、「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等人亮眼,不過去年12月超狂表現也受到不小注意。

當主持人向德羅森提問是否認為自己夠格成為本季MVP,他不假思索表達肯定,「進入開季我就認為自己是MVP,我感覺我是最好的球員,不論大家稱我為MVP或是中距離之王,我都接受,這並不是什麼自私的想法,我知道我要做不僅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整個團隊,我們全隊最近遭遇許多傷兵,但我們會克服的。」

德羅森異軍突起的表現雖然一度帶領公牛東部龍頭,不過球隊近期人手短缺,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骨折將休養6至8周,「球哥」波爾(Lonzo Ball)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預計也將缺席6到8週,如何率隊衝破難關也將考驗他的領袖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