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再補投手戰力! 簽下前紅雀滾地球投手

2022/01/26 10:35

德萊昂以小聯盟約加入天使。(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天使官方異動顯示,球隊以小聯盟約簽下前紅雀30歲投手德萊昂(Daniel Ponce de Leon)。

德萊昂在去年9月15日對大都會的比賽,僅投0.1局就丟出3保送失1分,退場後還被拍到與球隊老大哥,10屆全明星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吵架的畫面,自此後他就再也沒有為紅雀投任何一場球,並於同月21日遭到DFA。

德萊昂在生涯前兩季,主投81.2局的表現不俗,有著24.8%的三振率與11.6%的保送率,同時滾地球率來到40.7%,但在2020的縮水賽季,他雖然三振率飆到31.5%,但保送率同時也上升到14%,而且挨轟率大幅上升,主投32.2局就被敲8轟,與他生涯前兩季的總和相同,而在2021賽季他的表現更來到生涯最糟,三振率降到15.4%,也被敲了6轟,防禦率6.21。

美媒分析,德萊昂雖然表現不佳,但他的直球均速仍有93.4英哩的水準,而且在3A也有不俗表現,認為他能夠給天使的輪值與牛棚增加深度。

下季天使的先發輪值人手不少,包含大谷翔平與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在內,約有8人能夠擔任先發投手,美媒分析,若德萊昂在春訓表現優異,他有機會卡位長中繼或者是搖擺人的位置,在先發與後援兩端為球隊貢獻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