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先發缺2人 特倫特砍32分率隊碾壓黃蜂

2022/01/26 11:40

特倫特砍下32分幫助球隊取得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在主場迎戰黃蜂,靠著三人得分破20,其中特倫特(Gary Trent Jr.)32分帶領下,以125:113一路碾壓對手拿下勝利,賞黃蜂2連敗。

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今天拿下24分並送出生涯新高的12次助攻,可惜僅差一顆籃板就能完成生涯第二度的大三元,他在比賽時間剩下3分07秒時被換下場,因為當時球隊已經領先達17分。

阿努諾比(OG Anunoby)此役拿下24分,布查爾(Chris Boucher)12分、弗林(Malachi Flynn)11分、班頓(Dalano Banton)10分,幫助球隊在人手不足時拿下勝利,本場比賽暴龍主控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因為右膝痠痛無法出賽,表現優秀的菜鳥巴恩斯(Scottie Barnes)也因為右手腕痠痛在賽前不到1小時被移出先發名單。

黃蜂今天表現不佳,得分最高的是小波爾(LaMelo Ball),他拿下25分7助攻,但三分5投1中,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22分。

西亞卡姆送出生涯新高12助攻,差1籃板完成大三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