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展現禁區破壞力 裕隆瓊斯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2022/01/26 11:11

裕隆瓊斯。(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 第1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年節封關前,裕隆納智捷洋將瓊斯(Torren Jones)在上週繳出平均26.5分、12籃板的優異表現,帶領裕隆納智捷在封關前搶下二連勝,而展現禁區強大破壞力的瓊斯,獲選SBL第五週單週最佳球員。

瓊斯加入裕隆之後,在SBL禁區的宰制力及得分破壞力,讓各隊把守禁區大個子吃足苦頭,獲選單周最佳球員的他也謙虛地說:「我想要把這份榮譽歸給我的神,如果沒有隊友我也無法得到這個獎項,我目標只是幫助團隊成功,如果這能讓我得到MVP那我很樂意。」對於來到SBL的目標,他表示,「就是贏得總冠軍,我的基因裡就是要贏球,我也願意為裕隆做任何能夠幫助團隊成功的事情。」

裕隆總教練邱大宗也肯定瓊斯的表現,「瓊斯是一名非常職業化的球員也是一名非常敬業的球員,球場拼戰精神及鬥志非常高昂。期許他能快速的提升禁區攻防作戰更細膩的攻防要領,幫助球隊完成冠軍的使命。」

本週開始SBL進入休賽季,農曆新年過後,賽事將預計於3月4日回到輔大進行後續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