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花蓮到布魯克林! 籃網主場表演大跳《精舞門》(影音)

2022/01/26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每逢農曆新年前夕,都會在主場舉辦有關華人春節的相關活動,而今天對戰湖人的主場表演,大跳羅志祥、蔡依林等華人歌手的舞曲,引發外界熱議。

籃網今天對戰湖人被定位為「春節賽」,主場也推出許多與農曆新年有關的活動,並在每位球迷座位上送上新年紅包,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同時球團也首次與華裔設計師林能平(Phillip Lim)合作,推出虎年春節聯名紀念商品。

籃網主場啦啦隊今天也帶來許多華人歌手的舞曲,像是羅志祥的「精舞門」和蔡依林「PLAY我呸」等歌曲,引發台灣網友熱議,「從花蓮跳到布魯克林,祥祥從不缺席」、「真亞洲舞王」、「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