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去年才經歷子宮手術 柯林斯復原後再闖澳網四強「不可思議」

2022/01/26 12:59

柯林斯再闖澳網半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澳網八強賽,28歲的美國好手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以7:5、6:1 擊敗曾經世界排名第11的法國名將柯爾內( Alize Cornat)。暨2019年後再次晉級半決賽,躍升WTA排名第14。

柯林斯去年曾因子宮內膜異位症進行手術,該症狀讓她在去年比賽中常感到腹部劇痛。所幸手術後已無大礙,柯林斯也順利回歸球場。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尤其是在我經歷了一些身體健康方面的挑戰之後,還能夠回到這樣的水準,能夠像以前那樣參賽。」柯林斯受訪時感動地表示。

柯爾內在本屆澳網表現亮眼,第四輪擊敗了來自羅馬尼亞的兩座大滿貫得主哈勒普(Simona Halep),這也是柯爾內生涯63次大滿貫中第一次晉級澳網八強賽,今雖敗猶榮。

明天的四強賽將由勢如破竹美國女將基絲出戰的地主奪頭號種子巴蒂(Ashleigh Bar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