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9歲小將發威砍22分+浪花兄弟合體 勇士痛宰獨行俠

2022/01/26 13:32

柯瑞(投籃者)拿下19分。(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獨行俠,全隊7人得分上雙,替補上陣的19歲小將庫明加砍下全隊最高22分,打出驚奇,加上「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合體拿下33分,助勇士以130:92痛宰獨行俠。

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回歸,上半場就有不錯表現,三分球4投3中拿下11分,加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有11分進帳,助隊在半場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獨行俠進攻則大多倚賴東契奇(Luka Doncic)的發揮,半場已進帳22分。

K.湯普森。(USA TODAY Sports)

勇士在第3節持續擴大領先,也沒給對手太多機會,此仗團隊命中率53.3%,7人得分上雙。其中替補上陣的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表現突出,上場18分鐘展現高得分效率,三分球4投4中,還上演扣籃秀,攻下全隊最高22分;柯瑞手感稍稍好轉,全場16投7中進帳18分、9籃板、7助攻,此仗回歸的湯普森挹注15分。

獨行俠東契奇繳出全場最高25分、8籃板,第2節傷退的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進帳10分,但此仗獨行俠團隊命中率僅35.2%%,火力難和勇士抗衡。

庫明加從板凳出發拿下22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