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運科專業守護 夢想家與秀傳醫療再合作

2022/01/26 15:18

夢想家與秀傳醫療再合作。(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第2季迄今表現出色,戰績6勝3負暫時高居PLG職籃例行賽戰績龍頭,如今也再度與秀傳醫療體系合作,持續推動「夢想守護計畫2.0」,希望讓全隊無後顧之憂,提供球員更加完整及豐富的運動照護服務。

自成立首季,台新夢想家就與秀傳醫療體系結緣,如今除了球員、教練團戰力升級,也擁有更完善的醫療體系及精準運科服務,包括專業運動科學團隊協助球隊,以科學儀器定期為球員進行精準的身體素質檢測,包含疲勞監控、 傷害風險檢測、 體能檢測等,並把數據彙整成傷害風險報告,提供教練團隊、體能訓練師、運動傷害防護員更完整、準確的評估依據,降低運動傷害的發生機率。

「很感謝有秀傳醫療體系的協助,讓我們應付高強度賽事時能夠得到最好的恢復,這對於比賽勝負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表示,身為一支職業球隊,擁有完善的醫療照護團隊是非常重要的事,不只是受傷後的治療,賽前的預防傷害以及賽後的疲勞恢復都是很關鍵的一環,今年更加入了定期的運科檢測,透過肌力及體能的檢測以協助教練團掌握球員的身體狀態,並給予更佳的訓練課表規劃,

後衛吳松蔚提到,先前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這段時間感謝秀傳醫療體系提供專業即時的協助,並笑說:「我應該算是秀傳的VIP了!尤其治療上的協助與建議,讓我能夠恢復得比預期中更快速!」談到本季新增的運科服務,前鋒成力煥表示,籃球員常常會容易面臨大大小小的傷痛,除了即時的醫療照護之外,以科學化的數據分析自己的傷害風險與疲勞指標,也能夠提前於訓練課表或動作技術方面進行修正,進而能夠預防傷害。

台新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指出,秀傳醫療體系從夢想家首季便大力相挺,本季不但將提供治療服務,更一同幫助球員制定傷害預防計劃,希望能夠為球員盡量減少傷害,做好運動傷害預防,「秀傳醫療體系一路以來的支持,成為夢想家最強大的後盾,也讓球員在場上能夠毫無保留拚戰。」

夢想家與秀傳醫療再合作。(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