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滿貫彈砲轟薛哲!29歲左投回鍋教士(影音)

2022/01/26 17:57

卡馬雷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於上季末被教士球團移出40人名單的教士29歲牛棚左投卡馬雷納(Daniel Camarena),今日被教士重新以小聯盟合約簽回。2021年球季僅於大聯盟出賽6場,留下0勝1敗,防禦率9.64。

原先默默無名的卡馬雷納,於去年6月才迎來大聯盟首秀,並於7月9日對上國民,緊急接替先發狀況不佳的達比修有,繳出中繼2局失2分責失的表現。不過真正令他一「砲」而紅的,是他於該役4局下面對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扛出一發石破天驚的滿貫砲。

這發滿貫砲甚至為卡馬雷納的生涯首安,更是一舉達成兩項紀錄,讓卡馬雷納成為自1985年以來首位中繼投手轟出滿貫砲,同時也是繼1898年費城人達格爾比(Bill Duggleby)以來,首位投手生涯首安即為滿貫砲。

卡馬雷納上季在大聯盟成績雖不盡理想,但在小聯盟3A,環境對於打者較有利的艾爾帕索吉娃娃隊(El Paso Chihuahuas,暫譯),81.1局投球繳出防禦率4.75,18.8%的三振率雖低於平均,不過僅7.7%的保送率仍相當夠水準。據《MLBTR》報導指出,教士重簽卡馬雷納,仍是看中他的投球,並期盼他能成為長中繼或增加板凳深度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