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打球不是為了進名人堂」無緣聖殿的克萊門斯發聲了

2022/01/26 16:57

克萊門斯10度落選名人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本屆名人堂票選結果,「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以65.2%的投票率再度鎩羽而歸,他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打球不是為了進名人堂。

生涯效力過紅襪、藍鳥、洋基、太空人的強投克萊門斯,大聯盟資歷24年累積354勝184敗、4672次三振,其中7度奪得塞揚獎為史上第一,不過因禁藥疑雲,歷經十度票選終究仍無緣聖殿。

克萊門斯今在推特表示,「嗨大家,又到每年的這個時候了,因此我覺得自己好像應該發個聲明,我和我的家人早在十年前就把名人堂拋到腦後了,我打球不是為了進名人堂,而是為了改變我們一家的生活。」

「(我打球)是為了贏得冠軍、同時回饋社區與球迷,這項運動是我的熱情所在,我以正確的方式為此奉獻一切,給予我的家人和支持我的球迷。」克萊門斯寫道,「我想謝謝那些關注事實、投票給我的人,希望現在大家都能讓這件事告一段落、繼續往前看,專注在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